四时望

〈all荧〉作为深渊公主我做好事不留名④

 前篇雷区合集 ooc🈶

算是过度篇


  你是为何而来的呢?

  我不知道。

  这句话与我而言,已不算是追问,而是拷问,一种酷刑,一种可以把黑背鲈鱼上下摔打抖落所有水滴的难熬。

  我是为何而来的呢?

  也许是为了躲避追捕,莫娜告诉我。她通过星象看出我是偷跑出来的。至于其他的,她也无法得知。

  所以我戴上了兜帽,披上了斗篷,在无人接近的雷暴里安家。

  可我会将帽子下的面容露给所有与我有交集的人,潜意识中,我觉得他们都不会加害于我。

  我知道自己叫荧,可每当有人问起我名字的时候,我的脑海里就会出现那一句。

  “……,不要和任何人提起那个名字。”

  那个名字,是荧吧。

  我为什么来到这里,为什么会感觉这片大陆会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?

  我失忆了,我知道。

  但是我拥有很强的战斗力,这点阿贝多给出了答案。我没有神之眼,我可以操纵元素力。

  第一次在野外遇见丘丘人,我忘记我是惊慌失措还是波澜不惊。我总是会忘记一些事情,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。

  它们被我轻松的斩杀,在后面的旅途中遇到了其他带有魔气的丘丘人,顺手一并解决了。

  还因此结识了一位……仙人?是叫魈吧?

  好烦,每当我想回忆一些事情,脑袋就会疼痛异常。

  直到警报器第一次在脑中作响。

  我在尖叫中照着指示的方向寻找,见到了枫原万叶。

  瓢泼大雨中,昏暗的压抑的让人疯狂的警报声穿透了密布厚重的乌云。

  他在剑冢与一群士兵对峙,完全处于劣势。湿淋淋的白发贴在白皙的脖上,发丝滴着水珠,可怜的像小狗。

  但他紧握着刀,眸中是坚定和无畏,是追求和希望。注意到我的视线,他只留给我一眼。瞥过后,他又把手向上挪了挪,握住刀把上方。

  仅那一瞬的遥遥对视,我就跳下了山崖。

  我想,我应该要寻找一位,和他相似的,少年。



  击退了士兵,我拖着他跌跌撞撞回到木屋。他的伤口大小纵横,但好在人还算坚强,没有原地晕过去。

  说来奇怪,这种事发生了很多很多次。每次将他们解救出来或者是帮助到他们,我就会拥有一些记忆。

  残缺的,细小的。我甚至到现在都没有拼出来什么。

  碎片中的我不是一个人,还有一位,但是我忘记了。

  所以,你是为何而来的呢?

  为了一个人。

评论(5)

热度(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